青绯

🍊

【嘉金】恋人之间曾经有过的最大的误会是什么?

 


是狐狸爹约的四千字的校园pa嘉金!@两眼是独相随洺 





神之玫瑰

 

我给你,早在傍晚看见的一朵黄玫瑰的记忆。

 

1.9k评论        16.5k赞同

 

 



说起这个至今想起这件事我也真的是又好气又好笑。

 

其实这件事某种程度上也算不上误会,倒不如说其实一开始就是我和他本人的认知出现了问题。

 

首先这里笼统的概括一下我和我恋人K的情况,我和他相差了三岁,但是因为我初中连跳了三级,所以和他是同班同学,高三毕业后就直接订了婚,因为他目前还在海外专心考研,所以还没有具体的结婚商议,但是等他回国后大概就可以直接领证了,而我一直以来都是作为他的后盾一样存在的,也就是那种传说中的不好好读书就要回去继承亿万家产的那种。

 

前面已经说过我读书时代是连跳三级,所以转学的时候格外的显眼——谁敢提身高我就捅死谁——于是班主任就把我放到了K的旁边,因为那个时候的他是我们班的班长。

 

说实话第一次见面我完全被他的外表迷惑了,金发蓝眼的少年,得天独厚的容貌,出众温和的气质,我当时就在心里想如果是这个渣渣的话,和我做同桌也是勉勉强强。

 

别吐槽我这个称呼,我承认可能过去的我的确某些时候会过于中二病,但是这个渣渣绝对只是口癖,简而言之就是叫习惯了,一般情况下我很少特意为了谁去改口。

 

对了,忘了补充一句,我们两个都是金发,不同的是我是金瞳。

 

因为这个,可以说第一次见面我就对他拉了很高好感,尤其是初次见面他就不知道为什么对我抱着一种极其宽容的态度,我说什么他都能完美接上,交谈起来毫不费力。

 

我当时就觉得这或许就是“投缘”,正想和他提议让他加入我的座下,他却抢先一步对我告白了。

 

说实话他的告白简直很少有人能够拒绝的吧,据我所知我们隔壁班就有个红发的女生喜欢他,并且他告白还是先含蓄委婉的夸了我一顿,然后表示“不知道谁那么幸运可以和你在一起”,再然后才向我提出了交往的请求。

 

当然,我拒绝了。

 

别问为什么,问就是那个时候我都不知道我在想什么,就是单纯觉得好像怪怪的,尤其是被拒绝后他居然也毫不沮丧,还用一种好似宠溺又好似大人看小孩子一样的眼神看着我,揉了揉我的头意味不明的说了一声“那J你就要离别的男生远一点了哦,不然可能会有男生缠上你哦。”

 

我当时就是讨厌被人缠着,尤其还是无感的人,所以立马就答应了,完全没细想他为什么要这样子说。

 

现在知晓了当初真相的我再回过头来看当初这件事,我就觉得自己怎么那么傻逼,居然根本没发现怪异之处。

 

出门了,有事,回来继续更新。

 

 


——————

 


 

抱歉,最近公司连轴转太忙了,刚刚又和他打了几个小时长途聊天,所以现在才来更新。

 

嗯?居然这么多人催更?真稀奇,那我就继续说了。

 

接下来我觉得有必要提一提我的恋人的好友了,其实说是好友倒是更近似于损友,因为在最开始读书的时候,我恋人的这个好友就是那种全校闻名的校霸,天天带着自己手下翻墙逃课吃烧烤打电动的那种,虽然不屑于校园霸凌,但是也很少人愿意招惹他们。

 

称呼的话,可以暂时性的叫他L。

 

L和我一样,也是个不好好读书就要回家继承亿万家产的人,因为生意上的事我之前就对他略有耳闻,所以我一直很疑惑L到底是怎么样和K玩在一起的,毕竟虽然K不怕L,但是一个三好学生和一个校园扛把子是朋友,真的是怎么看怎么违和。

 

后来我和L谈起这件事的时候L笑了半个小时,还嘲笑我光顾着自己了完全没看透当初的K是个怎么样的人。

 

因为谈话不能细说,所以暂时略过。

 

所以当时我发现L和K居然是好友的时候还担忧过L会不会欺负K,事实证明我想多了,这两个家伙待在一起的时候居然莫名的合拍,虽然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

 

后来我才知道,那是因为他们本质上其实都是一类人。

 

当时的我肯定没想到那么多,就是单纯觉得不舒服,心想你刚刚才和我告白,转头又找别人去了。

 

但是因为K实在很合我眼缘,所以我也宽宏大量的把L纳入了我的保护范围。

 

然后我就发现了,L貌似因为K的关系,一直很关注我。

 

比如我因为帮K说话惹怒别人被堵墙角,然后在我准备动手的前一秒,L就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把所有人都给打趴下了。

 

我当时一脸懵逼的看着他,然后这个傻逼还摆了个特别拉风的姿势霸气侧漏的道:K喜欢你我当然要保护你。

 

说实话可能有点俗套,但是当时我真的被感动了一下,就觉得或许K真的是个适合结婚的人选,忠贞不二,还与我投缘,所以第二天下课之后思考了一天分析了利弊,我把他堵墙角告白了。

 

然后关键来了。

 

K告诉我,其实他对我根本不是一见钟情,而是日久生情,因为在他上小学之前,我们曾经是一间幼儿园的。

 

说实话也就是我并不会特意去回忆而已,但是如果仔细想的话,我还是很快就从记忆里拖出了一个金发的孩子的形象,并且得到了他肯定的回复。

 

在他点头确认之后,我才终于想了起来关于幼儿园时期的完整记忆。

 

幼时因为父亲对我是放养态度,试图磨砺我的独立,所以争强好胜的习惯大概就是从那个时候就已经开始了,我自称幼儿园的王,然后把其中一个最好看的金发蓝眼的“小姑娘”拖了出来,强行把对方当成了自己的“王妃”。

 

现在看来,这个小姑娘,多半就是那个时候没长开,所以被我误认为了是女孩子的K了。

 

事后K告诉我:“我当时就只觉得:天啊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霸道的人,我好讨厌他,但是随着相处,可能有点好笑,也可能是小孩子不记仇,我居然真的开始慢慢喜欢上了你,完全把自己当成了你的‘新娘’来自居。”

 

“后来你离开了,我本以为很快就能忘掉的,但是在讲台上看见你的第一眼,我就已经把你认出来,当时我满心都是一句话。”

 

“这算是在劫难逃,还是金风玉露?”

 

“不过都无所谓了,我能够遇见你的确是一件无论何时我都要去赞叹去庆幸的奇迹,真是奇妙的轮回。”

 

这是他的原话。

 

不得不感叹他好似天生就点满了情话技能,如果不是这点大概在他第一次告白之后我们两个就已经朋友都做不成了,自然也没有这个后续了。

 

 


————————

 

 


抱歉,又出了些事,现在回来了。

 

你们想知道我和他之间的误会是什么?

 

说起这个当初知道真相的我简直郁闷了整整一周差点把自己闷成蘑菇,他也差不多,崩溃了差不多一周,然后再次开诚布公的谈了一次后,我们两个才总算放下了全部心结和成见,坦率的面对了彼此。

 

其实事情的开端只是我和他的认知都出现了错误而已。

 

就像我把他当成了女孩子一样,他也把我当成女孩子。

 

三四岁的孩子哪里看得出性别的区分,特别是我和他都是幼时就特别雌雄莫辨的那一拨,所以其实他一开始忍受我,就是抱着谦让女孩子的心态。

 

所以他才能在认出我后,完全不顾忌我的性别,坦诚的和我求爱。

 

因为他一直以为我是有什么难言之隐要装成男性生活,而其实我本质上是个女孩子。

 

在知道了这个天大的误会后他自闭了一周才缓过来,当时我真是恨不得拿棍子撬开他脑壳看看里头都是什么,为什么居然能把我当成女孩子。

 

在解决了这个误会之后,我才终于想明白了他和L那诡异的态度是怎么回事。

 

完全就是怕我“暴露身份”所以在使劲的帮我遮掩啊!

 

尤其是L,居然真的就听信了K的话,按照他的嘱托来保护我这个“假装成男生的朋友的意中人”。

 

我真想一人给他们一板砖让他们清醒清醒。

 

事后L和我吐槽的时候自己都不想说这件事,这简直已经成为了他光辉人生中的一笔浓墨重彩的黑历史。

 

当然,我怎么可能让这个渣渣在答应我之后又不负责任的跑掉,当然是穷追猛打让他接受了我。

 

毕竟可全都是他的错,谁让他把我当成了女孩子对我那么好!他不负责我一辈子就是欺诈!

 

 

 


 

雷霆奔涌

 

大锤八十谢谢惠顾。

 

0.6k评论         3.6k赞同

 

 

 

 

大家好我就是上面那个金发傻逼口中的那个不好好读书就要回家继承亿万家产的L,在此之前先让我tui他一句骂他放屁,谁说我要继承家产的?我们家可是有三个孩子!我要是不好好读书我大哥那个傻逼绝对巴不得一脚把我踹出家门让我自生自灭!

 

咳,扯远了,回到正题,我看见你们好像都对当初的事很好奇,正好我也无聊,所以来补充一点那个金发傻逼不知道的事。

 

我当初嘲笑J说他不关心K其实并不是骂他,真的没有,我只是在含蓄的表达K伪装得太成功了。

 

其实K是三好学生是真的,我是校霸也是真的,但是J不知道的是,K其实更擅长的是【以德服人】。

 

对,就那个表情包。

 

【板砖.jpg】

 

我和他完全算得上不打不相识,某天我落单了,一群看我不顺眼很久的人就过来找我麻烦了,然后在我准备呵呵一笑霸气侧漏的撂倒他们的前一秒,一个金发的少年一扔书包从垃圾桶里抽出来一根灯管把在场所有混混全部给打趴下了。

 

当时的我简直目瞪口呆。

 

他:同学,没事吧。

 

我:牛逼。

 

他:???

 

然后就这样子认识了,当然,在其他人面前,尤其是那个金发傻逼面前,K一直就是个乖乖好学生,所以J一直唯恐我带坏K。

 

神经病啊,不吃狗粮,滚。

 

所以当初K和我说他和J告白了的时候我吓得烤串都掉了,第一反应是:卧槽你喜欢男的?

 

第二反应:卧槽你居然还告白了?

 

K:没有,J其实是女孩,我之前就认识她,但是可能是有原因的,所以她要假装成男生。

 

我:哦,这样子吗。

 

现在回想起来我真是恨不得给自己一巴掌,骂自己怎么就那样子轻易的信了K这个傻逼的话。

 

所以在这样子的前提下,抱着“保护自己兄弟的媳妇”的心态,我对J连续盯梢了一个月。

 

在他被堵墙角的时候,我跳出来救场。

 

在他没带书的时候,我把自己的借给他(虽然好像因为经常逃课我也根本用不上)。

 

在他和K甜甜蜜蜜的时候,我自觉走开深藏功与名。

 

所以当某一天K失魂落魄的来找我的时候我吃了一惊,还以为他被J毫不留情的拒绝了:发生了什么?

 

K:J是男的。

 

我:哦……卧槽你等等你不是说J是女的????

 

K:呜哇!!!

 

我:……

 

我:mdzz。

 

当时我都不知道我是怀着怎么样一种格外复杂的心情让他在我家的客房睡下了,然后在J大半夜杀过来要人的时候第一反应是冲上去把他举了起来左看看右看看,然后终于确认了J就是个铁板钉钉的男生。

 

当然,之后挨揍了,但是我也打了他两下,扯平了。

 

之后就是他们自己的事了,我坚决拒绝和这对傻逼情侣沾上任何关系,我总感觉靠近他们不是被狗粮噎死就是被他们两个智障给蠢死。

 

有人问我对K怎么看,还能怎么看,虽然年少无知的时候我的确想过如果是K的话或许还可以,但是在K告诉我他只喜欢J明确表示了“我只会是J的新娘”之后我就让这个玩笑随风而去了,我才懒得卷入什么奇奇怪怪的修罗场,更何况当朋友的话J的确也算得上一个好朋友。

 

最后,祝这对傻逼长长久久百年好合早生贵子,千万别再来祸害我了。

 

千万别再来祸害我了!啊!





————————————





 

评论(30)
热度(2838)
  1. 共10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