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绯

🍊

【ALL金】所有人都讨厌他【一】



穿越翻车实录。





如果用一句话来形容金现在的状态。 

 

金:现在就是后悔,非常的后悔。 

 

哪怕是在成为创世神之前,金都好久没有经历过如此令人头秃的事实了。 

 

而旁边的人却完全错会了金的意,一看见金脸色突然间黑了就齐刷刷的跪了下来,异口同声的道:“吾主息怒!” 

 

金:“……” 

 

站在金王座旁边的是个围着水色面纱的大美人,雪肤红唇,黑发长及脚踝,她款款的半跪下来,行了一礼,然后抬起眼睛,风情万种的看着金,微微一笑:“吾主啊,请问您现在是在烦恼什么呢?” 

 

当然,如果她没有长着一张和那个总是热衷于给金添麻烦的魔女一模一样的脸,金可能就不会有那么胃疼了。 

 

见金没有说话,黑发女子已经自顾自的猜了起来:“昨天晚上吾主临幸的是雷家的二少爷,所以您现在的心情不好是因为他服侍不当,还是因为骑士王殿下迟迟未给予您的求爱回应?还是因为您更喜欢雷家那个庶出的孩子?亦或者是……” 

 

“……凯莉。” 

 

“伟大的吾主,臣在。” 

 

金感觉自己胃更疼了,虽然创世神并不可能有这种病症:“什么都没有,别瞎想。” 

 

凯莉似乎不易察觉的松了口气,然后低下头恭敬的道:“既然如此,臣下们就暂时不去动雷狮少爷了,那么,需要臣下为您做些什么?” 

 

听见那个不出金所料的名字的时候,金的嘴角不易觉察的抽搐了一下,站起身对凯莉伸出了手。 

 

“和我去后花园看看吧。” 

 

———— 

 

旁敲侧击的问了凯莉几个问题后,金总算大致的搞清楚了自己在这个世界的定位。 

 

简而言之,他是个暴君。 

 

还是个暴君中的暴君。 

 

在这座大的可怕的终日不见太阳的黑暗城池中,有一个高高在上的存在,他盘踞在鲜血与兽骨铸就的宝座上,垂着那双冰冷的金色眼瞳,宛如恶龙一样掠夺着自己看上的一切。 

 

财富,美色,能力,欲望。 

 

偌大的宫殿里塞满了他从各地强抢而来的美人们,男女皆有,但是即使如此,他也从来未曾停止过他那浅薄而又鄙弃的一见钟情,快速的喜欢又快速的厌恶,然后就任由这些美人们困在这个牢笼里,直至香消玉殒。 

 

哪怕是那个骑士王,也无法拒绝他霸道而又蛮不讲理的求爱,只能不断的拖延。 

 

曾经最开始陪他相濡以沫的第一代皇夫,也早就被他打进了深宫里,不知死活。 

 

——对,这就是金。 

 

大致的概括出以上的背景脉络后,金恨不得一口血喷在地上。 

 

但是碍于垂手侍立在他旁边的凯莉,他绷住了自己面无表情的皮相。 

 

而从凯莉的话来推断,他毫不意外的发觉了一个事实:现在的他不仅刚刚把人家雷家的继承人抢走了推倒了,还看上了人家的弟弟,甚至在此期间还持续不断的向人家骑士王安迷修求爱,并且对他说出过“即使吾爱过许多人,但是你只要答应吾,你就是吾终身的正妻”这种惊世渣男发言。 

 

金:……快,给我一把刀,别说安迷修了,我也想扎死我自己。 

 

但是他手边虽然有刀,但是他显然不能扎自己,这太崩坏了。 

 

所以他思考了半响,沉重的吐出了几个字。 

 

“带我去见……雷狮。” 

 

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 

 

虽然厌弃了自己众多的情人,但是因为魔宫太大了,所以即使是被厌弃,很多人也都能拥有自己的屋子,所以当金站在雷狮房门口,挥开自己的属下们,推门而入的时候,他险些被闪瞎了眼。 

 

该说不愧是魔王吗,这扑面而来的金钱的气味,感觉肺叶里都全是铜臭味了。 

 

雷狮大概是三天前来的,新鲜期还没过去,所以住的屋子是三间最好的屋子之一,另外补充一句这三间屋子里有一间是他上一任皇夫的住所,之后就废弃了,另一间是他特意收拾出来的,宣称是专门给安迷修准备的。 

 

金:……快,哪里有时光机,让我死,我不想面对这种惨无人寰的修罗场啊!这让我回去怎么样面对安迷修啊! 

 

但是即使前面就是断头台,该上还是得上,金掀开珠帘,意外的发现雷狮已经起床了,听见他的脚步声,对方动也没动,只是抬起那双深紫色的眼睛,把水烟嘴从唇边移开,缓缓的吐出一口白色烟雾,脸上是似笑非笑的嘲弄笑容:“哟,是你啊。” 

 

该说有些人无论何时都是适合持美行凶的典范吗,倒是金都感觉被美颜暴击了一下,脚步趔趄了一下,稳住了,这才斟酌着回答道:“……来看你。” 

 

好似听见了什么巨大的笑话,紫瞳美人蓦然间大笑起来,笑的手里的水烟都险些掉下去:“看我?看我?一个昨天晚上恨不得直接把我掐死的人……来看我?还是说你依旧没有把那个虚伪的骑士拿到手,所以才来找我解闷?” 

 

随着他的动作,衣服滑落下去,金清晰的看见了他脖子上的掐痕和身上触目惊心的鞭子抽打的痕迹,昭示着他昨天晚上遭受过什么骇人听闻的折磨,金下意识条件反射就冲了过去,一把拉起了他的衣领帮他系好了扣子,然后双手亮起白色的光晕,瞬间就把他身上的伤治好了。 

 

做完这一切金才惊觉他刚刚好像失态了,有些忐忑的抬眼去看,雷狮也仿佛惊了一下,低着头垂着那双美丽到糜烂的紫色眼瞳看着他,半响后他才缓缓的道:“你又在想什么鬼主意?” 

 

这次连刚刚的嘲弄和恶意都没有了,有的只是深沉的疑惑与猜忌。 

 

金也大概知道雷狮和安迷修是宿敌,所以雷狮被他抢进宫的时候一直在嘲笑他永远也得不到安迷修,所以才被伤成这样子。 

 

……唯一庆幸的是他们两个并没有什么需要马赛克的回忆,金真是头一次如此感激雷狮的嘴炮功力,活生生把一个暴君都给气跑了,甚至连碰都没有碰他。 

 

金思索了一下此刻应该如何回答才符合自己的形象:“……乖一点对我和你都好。” 

 

金悲哀的发现此刻的他已经在渣男道路上越走越远了,反正要是有人抽了他一顿第二天还来他面前理所当然的说乖一点对你和我都好,他不把他脑壳当球踢才怪。 

 

“乖一点?你当我是什么,你养的金丝雀?” 

 

雷狮爆发出一声巨大的嗤笑声:“别来我这里白费力气了,要么就干脆点杀了我……别动卡米尔!” 

 

金:…… 

 

金:草,到底我还有多少情债啊! 

 

金:如果我没记错这个时候的卡米尔还是个未成年吧!我是变态吧!对孩子都能下手! 

 

心里暴躁吐槽,表面上金依旧端好了自己的渣男人设,模棱两可的笑了一声:“如果你能让我……我当然不介意放他一马。” 

 

说完也不等雷狮什么反应,他转过身,表面上是霸气侧漏的走掉了,实际上背影看起来更像是落荒而逃。 

 

他拒绝再面对雷狮了,不管是哪方面的。 

 

然而大宇宙的恶意显然没有让他安安分分一点的意愿。 

 

金在抄手游廊上,撞见了一个熟悉的金发身影。 

 

嘉德罗斯。 

 

金:……我果然是个变态吧。 

 

虽然身高实际上差不多,但是金很清楚嘉德罗斯年龄上完全就是个孩子,现在也是。 

 

“喂!渣渣!” 

 

金:……不知道为什么,这声渣渣熟悉得我想落泪。 

 

但是现在他还是个渣男,所以他冷静(bushi)的转过身,看向气势汹汹冲过来的金发少年:“嘉德罗斯?” 

 

还好所有人的服饰都是正常的,嘉德罗斯也是那身他熟悉的黄白色加长围巾,不然让他天天看一群人穿裙子他迟早发疯。 

 

“渣渣!你都一周没有来看过我了!” 

 

一开口就是兴师问罪。 

 

与雷狮不同,嘉德罗斯是隔壁城池的王子,还是独生子,送过来的意图很明显,那就是联姻。 

 

“我只是很忙。” 

 

金搬出了标准的推脱言论。 

 

嘉德罗斯那双金色的眼睛看了他许久,片刻后才重重的哼了一声:“我才懒得管你那一宫的情人,反正……我也不喜欢你。” 

 

“总之,你要是真的打定决心想把皇夫那个位置给那个骑士……就别怪我翻脸无情了!” 

 

趾高气扬的说完,嘉德罗斯转身就走,来去如风,毫不留恋。 

 

凯莉:“吾主,您怎么了?” 

 

金:“……没什么。” 

 

嘉德罗斯,大宇宙的恶意扭曲下你居然还是如此让我熟悉的模式! 

 

不愧是你! 

 



——————————




金:好,不愧是嘉德罗斯!(啪啪啪鼓掌)


嘉德罗斯:????



评论(163)
热度(14338)
  1. 共8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绯 | Powered by LOFTER